云与我具东

此时不圈更待何时

邓倩茹(音乐制作):

《魔道祖师》群像合唱

    ——————《临歧久别歌》(纯歌版)


策划:左木修、易者连消醉清酒

出品:PFT工作室

作曲:林澄

编曲:月龙暮雪

作词:慕清明、易者连消醉清酒、Amaya貔貅

笛子/箫:天气晴朗

古筝:墨韵随步摇

人声后期:浩渺天心

分轨混音:月龙暮雪

海报绘制:黑璟樱

题字:牧小汁儿

美工:芷兮

原创曲绘画师:长阳、脩七、台风、春待互眠、叽哥、山魂、博斯藤壶

PV:系豆沙

歌手:情桑、妖扬、流浪的蛙蛙、呆呆Akuma、一君、紫凌孤君、雨洛、橙翼、卡修Rui


【蓝忘机-情桑】

浮生行棹

心藏醉雪年少

彼时初识纷扰

玉质清透怀抱 (慕清明)


【魏无羡-妖扬】

曾桀骜

也曾陈笛问寂寥

却不曾,俯首向尘嚣 (慕清明)



【温宁-呆呆Akuma】

骇浪惊涛

怒醒梦魂料峭

纵使烈焰焚烧

亦可细嗅芍药(慕清明)


【江澄-流浪的蛙蛙】

画地为牢

困守往昔一角

满腔意气煎熬

无处逃(慕清明)


【温宁】

殊途遍走同归者

说与前尘各嵯峨

【江澄】

何苦人间三千恶

坐甲当枕戈

【江澄X温宁】

积薪应厝火(慕清明)


【蓝忘机】

错逢姑苏远来客

【魏无羡】

应知轻狂恰是我

【蓝忘机X魏无羡】

乍然白缎拂面

惊鸿乱清浊 (易酒)


【剧情】


【晓星尘-一君】

清风未邀

赠我明月满袍

抱山座下不肖

霜华横斩破晓(Amaya貔貅)


【宋子琛-紫凌孤君】

剑出鞘

情义千斤不堪扰

唯有我,拂雪试天高 (Amaya貔貅)



【薛洋-雨洛】

灾降于世

恨苦铸佞为刀

残指了我余善

屠遍“正清公道”


月明无尘

偏将血污尽浇

此世债尚未销

他生讨   (易酒)


【蓝曦臣-橙翼】

愿知世事眼中过

把酒抚琴与兄歌

纵未力挽仍求得

君子行不格

负剑问山河  (Amaya貔貅)


【金光瑶-卡修Rui】

非我此生无意夺

满腹长恨怀此祸

羁束、踌躇、仁泽

当鄙我轻弱   (易酒)



【剧情】


【蓝曦臣】

枉自误将心目遮

【金光瑶】

久恨义比烟光薄

【蓝曦臣X金光瑶】

不怯荒唐倒怯我

万事从头错

岁寒两疏末 (易酒)


【魏无羡】

生死善恶何为魔

情义是非何为过

赌过,负过,复活

无是我非我   (Amaya貔貅)


【蓝忘机X魏无羡】

云梦梦云雾中泽

忘忧忧忘醉不得

明月问去故人魄

世人莫羡我      

苦尽甘长磨(Amaya貔貅)



【九人合唱】

莫将离恨代清和

须信方寸皆因果

拭去刃端旧迹

余生自清妥(易酒)


————— 

“临歧久别,一与故人暂别,二与逝人永别,三与浩荡前尘作别。”

“行到临歧穷途处,埋剑久别羡归歌。”


评论

热度(42)